家裡的Espresso機半年都沒用了,自從去年出了2次國`玩了3個月回來後,人就很懶,現煮咖啡都是用濾紙煮的.

為了今天自製熱騰騰的摩卡咖啡,所以下午乖乖去買了鮮奶油和鮮奶回來,準備4點鐘開始動手.

濾紙的咖啡豆顆粒是用最粗的刻度磨的,Espresso機的顆粒則需用最細的刻度去磨,
於是我將磨豆機的刻度轉到最細刻度,此時機器卻發出低沉的嗚嗚聲.



あれ?
聲音怪怪的,而且沒有咖啡粉掉下來?!
不信邪,又試了一次.
怪了,明明從上面看是磨碎了,可是卻未掉進下面的透明量杯裡.


大變!
難道這就是對我過於懶散的懲罰?
果然東西久不用是會壞的!?

把磨刀最上層拆下來看,是積了點咖啡粉,敲一敲機器又掉了些咖啡粉下來,
可是,把它裝好再磨,粉還是掉不進量杯裡!


打電話到星巴克的消費者專線,客服小姐說,請帶保證書到離您家最近的店面送修就行了.
ㄟ?保證書?有這種東西嗎?我不記得我當初買的時候有附保證書啊!
客服說,保證書是一定有的,請您找找看.



掛上電話後,開始後悔:剛剛忘了問她,如果真找不到保證書怎麼辦?
然後開始翻箱倒櫃找保證書,真的找不到.


不管啦,反正明天直接送去門市;因為早就過保固期了,就算有保證書還是得付費維修啊.
所以,郎客啊,對不起了,今天還是沒有摩卡咖啡.
雖然也可以用濾紙代替來沖煮咖啡,不過,唯有用Espresso機高壓萃取才會有黃金泡沫啊!
別k我~


等機器修好了,咱們再重新來過吧.m(_ _)m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