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在成都的親戚們大合照~四代同堂!


ㄟ?為什麼大家都把手指伸出來?!


有比三`有比四,還有豎起大拇指的?


嘿嘿嘿,因為應攝影師要求:你是第幾代就伸出幾只手指.


沙發上坐著5個老人家,輩分最大的是白頭髮的我婆婆和她左手邊的我公公,碩果僅存的第一代.
.

其餘三個老太太,有2個是我堂姐,1個是我堂嫂,乃第二代.


最前面那個小男生跟我兒子同年,他是年紀倒數第二小的第四代,喊我舅婆婆.@@



(年紀最小的僅1歲7個月,那時大概正在哭鬧,不然就是在換尿布,所以,她的父母親都不在鏡頭裡.)

 


 喂,我說最左邊那位美女孫女,你是第四代啦,別亂比七,我們沒那麼年高德邵!>"<

 


ㄡ / ?那,我是第幾代?哼哼哼,本山人當然是第二代.那,我在哪裡?

 

.

 

.

 

.

 

.

 

.

 

.

 

.

 

.

 

.

 

.

 

.

 

.

 

.

 

.

 

我,就是那個濫竽充數的攝影師啦!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