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聽鄰居和管理員說,從週日開始,就有啄木鳥來築巢,一共有兩隻,要我們趕快拿v8拍下來.說實話,我家的Canon DV從買來到現在大概用不到5次吧?最後一次是前年聖誕節,在東京的ANA HOTEL房間裡拍電視播出的X'SMAP,後來都直接用我的CASIO EX-Z40直接拍影片,終究因為它體積小`方便攜帶嘛!^^


今天早上老公牙齒痛去看牙醫,回來後跟我說:"喂,你不下去拍啊?有鄰居在拍了耶."
然後他就拿著CANON PRO90下樓去了,回來後跟我說:"那鳥羽毛很綠噢."我一看照片:"ㄟ?這是五色鳥吧?!"


接著,我自己也下去拍,其實,我是去攝影的.是的,用我的CASIO EX -Z40.
因為CANON PRO90的攝影有30秒之限制,但CASIO這台則端視你的記憶卡大小,愛拍多久拍多久.我後來發現,那個角度實在讓我沒辦法拍太久,因為要維持那個姿勢很累啊!

 

 

 

這五色鳥共有兩隻,一公一母,一隻啄洞時,另外一隻就在附近枝頭上守著.


 

老公打電話給號稱"鳥人"的大北杯(老公的大哥啦,^^),他說在鳥下蛋前,若驚擾到牠們,牠們也是會棄巢另覓他處的,

所以,老公跑下來警告我:不要離鳥太近,以免驚嚇到牠們.^0^


 

 

拍了一會兒的影片後,決定撤退,明天開始,每天都來看牠們一眼,這樣就很棒了!!

 

 

 

不知這夫妻倆何時要下蛋呢?
(更多相片請移步到相簿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198717&book=37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