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be Elf,今天C來信說你的父親走了,我頓時無語~
這個月對我來說,意義多重,三個我喜歡的人在這個月份出生:你`我兒子,還有木村拓哉.
這個禮拜六,論壇網友聚會為拓哉慶生`朋友的老弟結婚,而你父親將在這天回歸到大自然的懷抱....
C說:我們都到了這個年紀,開始要面對老人家的離去~

高二時,你曾經提到你老爸講的英文"vally ball",不知為什麼,這個字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
此時此刻又跳了出來,是因為那時的"排牌隊"嗎?

"排球+橋牌"曾經是班上一群瘋子的嗜好,而我那時忙著校刊社,無法參與你們的"排球+橋牌",
對我的高中生涯來說,始終是個遺憾;如果可以重來,我必定是捨校刊社而就"排牌隊"吧?!

想想,你拍照的婚紗店和我是同一家,你的結婚紀念日是我的生日,而這些都是你結婚後我才知道的,
這是怎樣的巧合啊!

人生有太多的可能,只能實驗`無法重來,經歷過也就經歷過了,否則又能如何?
過兩天來看看你,希望你一切安好;不管如何,你永遠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