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開半天,照片傳半天,還會突然斷線,然後東西也沒傳到伺服器,明明已修改過的東西又照原面貌跑出來,真是見鬼了!.....
啊!太多問題了!罄竹難書啦!!
雖然我不會像其他無名網友那麼激烈開罵(因為我太有氣質了,爆~)
終究人家無名也是服務業,並不希望得到這種罵名,可是,我真的無法忍受這麼長一段時間的不穩定,
甚至連付費的金卡vip,其權益都不能受到基本的保障,那還繳費給它幹嘛?
天空可以直接備份無名的網誌和相簿,新浪完全免費,而且也無空間限制,雅虎奇摩`中華電信`msn`flickr`blogger.....太多地方可以去了(其實我都有帳號啦^W^)
與其開罵,不如以行動證明我的不滿!
所以,最近會陸續把資料備份到其他部落格去,然後,等我的vip金卡到期(還要等一年吧?誰叫你早不早就續約?倒~),我就不在這裡更新資料了.
(那麼久以後的事,你現在講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好呗,怨氣發完了,睡覺去也~
大家晚安,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