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建國花市的花草樹木也不知道被我搬了多少回來,從金桔`睡蓮`九重葛`虎頭蘭`蝴蝶蘭到巴西鐵樹`黃金扁柏.....
光那個花錢就不知道花了幾個月的薪水,更別說周邊的器具了,可是,這些植物的下場都很悲慘-->死亡!!@@

不能怪我啊!因為我們家陽台曬不到太陽啊!所以,植物不開花很正常嘛!!
那,最後他們都死了,又怎麼說呢?
呃,那就是我上班太忙,沒空好好照顧了....>"<
所以,結局就是,被老公下"禁制令":"不准再買花了!"
因為最後收拾殘局的都是他.....

去年過年時,婆婆在建國花市買了好幾棵小蘭花,送給我3棵,我把它們放在兒子房間的陽台上.
在它花謝了以後,本來也沒抱啥希望,直到有天發現我有些冬蟲夏草的茶包已經放到過期了,
於是就把它放到蘭花的土上,加減當作肥料,爾後,就是咖啡粉`茶葉渣`雞蛋殼...等"有機肥",
結果,沒想到:上個月,我的蘭花終於開花了!!

呵呵呵,十幾年來頭一遭啊!!
第一次有蘭花在謝了之後,在隔年又開花的;至少,三棵蘭花裡有兩棵開花了!放鞭炮慶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