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介紹過這家"一番拉麵屋",是我和兒子很愛光顧的一家麵店,前幾天晚上我們又去吃了一次,我點小碗魚香拉麵,兒子照例點大碗.


這是我點的小碗魚香拉麵,和下圖今年初所拍大碗的比起來,真的少很多.


而即使兒子點的是大碗,料也不過就比我多一點點,跟上面這碗實在是差太多.
這就表示:真的什麼都漲,當老闆沒調價錢而料變少了,那就是漲價了.(廢話)
雖然如此,只差10元,還是點大碗的比較划算.因為麵會多一團,至少不會餓太快.
是說我幹嘛現在半夜三更的貼這個啊?因為昨晚上日文課之故,六點就吃晚餐,現在肚子餓了,畫梅止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