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野柳海灘旁吃過中飯後,一車老小五人組續往紅毛城移動,一路把個319鄉+的章又蓋上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和淡水,連同上上週末探訪深坑`石碇`雙溪`平溪`貢寮,我的小藍`小綠和小黃護照已經蓋完臺北縣10個鄉鎮了,開心~_ ~上週六的淡水天氣真好,迥異於金山`萬里一帶的陰沉,紅毛城裡的景致令人心曠神怡.




說要進行考古工程,怎麼也不像.如果在日本,肯定要圍得嚴嚴實實而且非常美麗,不會像這樣亂糟糟的,彷彿命案現場吧?台灣的美學真的有待加強.= =|||




坐在喝茶區的搖椅上,可以瞥見真理大學大禮拜堂的樓頂,挺美的.




這裡是喝下午茶或用餐的地方,看來很夢幻吧?

太陽不大時,可以坐在外面的露天座椅上,感受荷風徐徐送來的涼意.




鹽巴罐和胡椒罐搞曖昧?



不是不是,是搞相親相愛,哥倆好啊寶一對.^^

 




奶奶點了鳳梨汁.






爺爺點了海綿蛋糕和漂浮冰咖啡.




兒子喝冰奶茶,我和老公則是冰咖啡,下午茶券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這是我的重乳酪蛋糕,好吃極了.^_^




這是老公吃的水果優格,風味不錯,尤其還有小藍莓,酸甜可口.^_~




一桌子的瓶瓶罐罐?水杯造型很有趣,像個有蓋玻璃瓶加把手.

 


午后眺望淡水河景,舒服愜意,淡紫色的紗縵更添浪漫色彩,有空來坐坐啊!^-^





p.s.本來以為買了下午茶券可以免入園票,結果並沒有,

所以還是多花了160元買門票,不過,65歲以上老人家憑證件免費入園,所以,算倒賺120元!?^+++^



我把婆婆帶向購票口時,售票員說有證件嗎?

婆婆只帶了愛心悠遊卡,上面有照片,但是售票員還是問了句:"幾歲啊?"

婆婆說:"77啦!"售票員馬上笑容滿面說:"歡迎歡迎!"

接著我把爺爺(我公公)帶過去,我說:"這裡還有個年紀更大的,八十幾啦!"

這下售票員更加笑容可掬:"非常歡迎,非常歡迎!"

ccc,老人家真管用!~_^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