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ANON 350D前陣子常發生以下現象:快門按下去只能按一半,而且聲音卡卡的,螢幕出現"err 99"的訊號,然後照片也未拍成,總得關掉電源後重開才恢復正常,但可能拍個幾張又出現以上現象,而且越來越頻繁.



7/4老爸出殯那天早上7點多,在第二殯儀館靈堂前等候親戚們到來時,我和老公順手拍了幾張,當時老公才拍一張就卡住,換我,拍了兩張也卡住,心裡就想說:"該不會阿公(我老爸)不讓我們拍吧?"再試還是不行,火大不拍了!


後來還是陸續會出現以上卡住的狀況,上上週,我努力翻出保證書,上面顯示保固在今年9月23日到期,好吧,送到彩虹檢查看看,不然,白兔班的畢業旅行在福隆貝悅酒店可就只能用CASIO Z40`CANON PRO 90IS,或者CANON NTSC ZR60拍啦.



櫃檯人員把相機送進去給技師檢查過後出來告訴我:光圈有問題.
ㄟ?我一直以為是快門簾壽命將屆,所以才會這樣"凸茄",結果居然是光圈?


五天後,也就是上週五,我去彩虹取回相機,櫃檯人員告訴我已換了一個新光圈.我試了一下,嗯,不只光圈的轉圈變緊,前面的伸縮鏡頭也比原來的緊實多了.哈~我很滿意.
櫃檯人員還把舊的光圈鏡頭拿給我看,我說:"借我拍一下."就是上面那張圖嘍,像不像被扒光衣服的XX?(請自行想像,無標準答案,我自己想到的就是"被扒光衣服"這五個字^0^)


結果拍完照後,他說:"這個你可以帶走."
切~你嘛卡早共ㄟ,我就甭在你櫃檯上佔地盤了嘛.^0^
現在,相機用起來更順手,至少手動對焦時,伸縮鏡頭不會有左右搖晃的感覺.XD



上週六日在福隆沙灘玩了兩天,正是幾個兒子幼稚園白兔班同學慶祝今年小學畢業的畢業旅行.這個畢旅一波三折,從"山上人家"訂房確認後,因為碰到勝帕颱風被迫改期,大家的時間就一直喬不攏,之後又改成烏來拉結公主的店,然後又改成福隆貝悅酒店,從一開始的5家人變成只剩2家人@@;其餘人等在週日上午才從台北到福隆會合.搞半天,根本是白兔班家長"被強迫"畢業旅行嗎?因為家長比畢業生多.^+++^


理所當然的又是一脫拉庫照片,正在儘快整理中.


P.S.因為現在只有兒子不在家時,我才會開電腦,其餘時間就要陪他,再加上拓哉的電影"HERO"上片在即,論壇裡也得回去看看,所以,部落格會更新的比較慢,請大家多擔待.^^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