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入選過一次,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還是總筒大人無限台南告知才曉得,但又不想勞師動眾,所以,就給它隨便看看.沒想到,這次又來了,同樣仍是無限台南總筒騎著自行車氣喘吁吁的來通知,所以,我只好很厚顏的貼了這麼一張告示,大家就參考參考,玩得開心就好,免得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保證總筒大人絕對不是太監.^+++^)



總筒說:
"第 22 次的藍眼觀注團隊又有 飛指部只飛官/天使之翼亂亂飛 – 天使之翼民間有人/Birgit’s job ~ Birgit 逍遙遊 – Birgit 兩位同時入圍,如下圖所示:(無限台南 又不小心已於 8/26 投下了第一票)"
無限台南在拉票

按這裡,現在就來去投票

記得,投20號天使之翼亂亂飛,還有22號的我,BIRGIT喔.^_~

(哇哈哈哈哈~整個被我偷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