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魚大人在回應中提醒:我去年暑假的"美國行系列文章"該寫完結篇了,那麼,不嫌煩的人就往下看吧.XD


爭奇鬥豔


~花團錦簇~


~美不勝收~


~百媚千嬌~


~光彩奪目~


基本上,打8/18一早從LAS VEGAS出發,當天黃昏終於驅車回到加州灣區後,我們母子倆就一直處於閒散狀態,等著8/24搭機返台 ;因此,大部分時間都在姑媽家院子裡打轉`拍花,其實更多時候是想捕捉蜂鳥的鏡頭.


有天好不容易發現兩隻蜂鳥在姑媽家院子上空追逐,我鏡頭追著他們一路從屋頂到電線再到天際,可是拍完放到電腦上一看:我這拍的是蜂鳥嗎?ちがいます.你說像啥呢?好像是老鷹ㄟ.囧rz.當初就怕拍不清楚,所以解析度用的是最大級的L平滑模式,沒想到,反而得出令人驚訝的結果?這說到底,我拍到的到底是啥呀?自己都糊塗了.XD

鄰居家的向日葵開得一片大好,就在我們去放風箏的路上.空曠的草地上,風卻不夠大,要很努力的跑,才能讓風箏飛起來.


黃昏的公園裡,黝黑的屋影看來像醞釀著詭異氣氛的電影佈景.
房間地板上放滿了兒子參加VBS課程得到的戰利品和手工作品,幾乎都是使用資源回收物做成的,果然要好好的愛惜地球啊~



兒子這個暑假在美國拍的最後鏡頭竟然是連續6張的垃圾車,你就知道,這車子多讓他著迷了,那正是我們結束將近2個月美國生活即將返台的上午.而舊金山機場裡的書店前,居然是我拍下的最後一張美國照片?果然,我還是個愛書人?^+++^


歹戲拖棚,扯了快兩個月,我去年的美國行還是欠缺中間幾段,只得另外找時間再補了.
感謝各位不辭辛勞,常來捧場,再次致意.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