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團很神勇的在六點三十五分,太陽還沒出來前就上路了,因此,我滿心期待日出的到來.XD






上午前往的是今天主要景點布萊斯峽谷(BRYCE CANYON),光車程就兩個半小時,這也是導遊要我們早點出發的原因,免得到時人擠人

.話說美國人還真不是普通的愛國,到處看得到插星條旗,難怪去年榮膺全世界愛國第一名.^^



還沒進到布萊斯峽谷BRYCE CANYON前,沿路早已看到紅色砂岩的HOODOOS聳立.傳說這些石俑原來是各種動物,但因作怪遭天譴,被變成石柱,永世站立在這裡.印地安人說如果仔細看,還可看出每支石柱的容貌.
車上唯一的法國人獨來獨往,不跟其他車上老中往來,頭上永遠掛著一副耳機.這也難怪,車上全是台灣`大陸還有美國華人,你要他說什麼呢?XD


這麼荒涼淒美的石柱旁土地上居然長得出藍莓,你相信嗎?
有個爸爸居然鼓勵小女兒去摘取小藍莓,因為那坡非常陡,所以爸爸一直用英文鼓勵她:"YOU CAN DO IT! GO! GO!"後來也真給她摘到了,還滾了許多到我們腳邊.既然不是我們摘的,撿起來看看倒無妨,不過,兒子搞得看起來'一手血腥",因為那個藍苺汁實在是太紅了.[= =]


導遊很貼心的準備了兩個大西瓜給大家,在走完步道後止渴,我雖因為膝蓋問題而沒有完全走到底下,不過至少也完成三分之一的步道健行.因為高低落差太大,據說可能引起高山症,身體不適者別輕易嚐試.這標高在八千到九千呎的石俑果真給人帶來十分巨大的視覺震撼;我今天手痛,沒辦法編輯太多照片,否則會貼更多此處石柱照出來,當然最好的方法還是到現場親身體驗,才知人類的渺小.






錫安國家公園ZION 是摩門教徒眼中的聖地,其中一座聖殿山長得超像個國王寶座,又像雙層饅頭.(別打我,猜猜看,是哪一座?)錫安山裡有個隧道,只能單向通車,若是車子超多時,只好慢慢等.幸虧我們運氣不錯,進入時沒碰到塞車,出來時倒是看到別人大排長龍.
對於騎自行車爬山的騎士,我只能投以羨慕與祝福的眼光,希望他爬坡順利.這裡每年也有許多人來攀岩,真是戶外休閒的好場所.


離開錫安山后,我們往KNAB小鎮駛去,早年許多西部牛仔片都是在這裡拍的,也是我們今晚的落腳點.遠遠的就看到山上有個白白的K字,提醒大家KNAB到了.


進房放下行李後,隨即到餐廳集合,可是還沒有飯可以吃,因為大家要先拍西部片啦!高大的警長要大家分成兩邊,男女大對決,於是男生全成為美國軍人,而女生全部是印地安公主.可我的公主羽毛完全豎不起來,一點公主威風都沒有.= ="
晚餐是自費兼自助的牛排大餐, 吃得很盡興.


飯後最好的娛樂當然就是去看老電影嘍.古老的戲院放映著古老的牛仔影片,我瞄了兩眼就跑出來.據說這裏有許多明星住過,不妨去探險看看,結果我看到迪恩馬丁(DEEN MARTIN)和隆納德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美國前總統)的名牌.

說來這裡也是充斥著許多歷史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