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實在是很搞笑ㄟ,我自己的電腦裡沒有8/10的相片,手邊的收據也沒顯示8/10有出去購物,只好跑去我的無名相簿碰運氣,嘿,撈了半天,真的給我撈到了.
上面這是8/10拍的照片!!\^0^/}

原來今天哪兒都沒去,窩在姑媽家整理東西.這是昨天到VALLEYFAIR樂高積木店買的新玩具,能買到純粹是運氣.

之前逛VALLEYFAIR的LEGO時,並沒有看到啥新鮮玩意兒,而我那時還不是樂高迷,只是單純去幫同事看看,代他買樂高玩具.而昨天去的時候,意外讓我發現樂高最新版的機器人MINDSTORMS NXT,好可愛呀!!

跟兒子商量半天,我說:"這很貴ㄟ,你出三分之一."兒子考慮良久,同意了.因為是買給他玩的,當然要叫他自己出錢,才會好好利用啊.

結果,從櫃檯上拿了一盒給收銀台結帳時,那位老兄叫我等一下,拿出一本冊子翻半天`算半天,然後笑著對我說:"YOU ARE LUCKY!"

原來這是採預售制,總共有十九個人預約,而店裡進了二十盒,所以,正好多一盒,我就是那個多出來的.^+++^

這樣算買到賺到嗎?
加上8.25%的消費稅之後,合計美金270.61元,大約台幣8900左右,據說那時台灣網拍價是以1萬元起跳.

好吧,兒子,你回家好好研究研究,同時訓練英文和邏輯嘍.^^
(後來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他玩個幾次就束諸書櫃,乾脆還是我來玩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