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媽這禮拜每天早上一定都會開車走STEVENS CREEK BLVD,才能把我和我兒從SANTA CLARA 送到 SAN JOSE的BETHEL CHURCH上VBS的課,所以,每天早上我們都要和STEVENS CREEK BLVD上一脫拉庫的名牌車打照面,也會在這條路上看到許許多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車.今天拍到的是BMW ` CADILLAC & PORSCH等車商,因為在車上搶鏡頭,難免碰到電線桿擋著,請將就將就,勿怪.說實話,看到一票保時捷和BMW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XD
這兩個車廠的台灣總代理商都是汎德永業集團,想想以前跑這兩家公司時,光看那些新款車在SHOWROOM裡閃閃發亮就是一大視覺享受,更何況加州有更多台灣看不到的款式在大太陽底下光采熠熠.(我要自首:在我尚未被三C商品蠱惑成為公司的三C天后前,跑車一直是我的最愛,路上雜誌上最吸引我目光的還是跑車,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駕照,而且從來也沒買過跑車.^w^)

有看到車子後頭三個風扇的箱型車嗎?據說那是餐車,就像行動咖啡館一樣,走到哪裡賣到哪裡,只是美國法規應該比較嚴格,不會讓他亂停車叫賣吧?想到姑媽每次開到紅綠燈處要右轉時,即使左邊完全沒有來車,也一定遵照律法停車5秒以上才右轉,真是夠守規矩的美國人.


路上還是會看到許多特色建築,跟台灣樓房的壅塞程度比起來,這裡簡直是寬敞的天堂.
看到一個眼熟的LOGO嗎?7-11!!長得完全一樣ㄟ(天音:廢話!!)
報紙自動販賣機在戶外排成一排也很有趣,遠看活像資源回收筒(雖然報紙最後的下場也是一樣)
最好玩的是在紅綠燈燈桿上突然看到個地名-TISCH,好有親切感啊!XD
在這個到處以西班牙文命名的地方,為何會有德文出現呢?
是怎樣?這地方地形長得像桌子?(天音:絕對不是這個理由)那也該以西班牙文的桌子來命名啊?
懇請哪位SAN JOSE鄉親來指點迷津一下好了.^w^

題外話:突然想起12年前學法文時,學到bateau這個單字,意思為帆船,可是發音跟閩南語的"肚子"簡直一模一樣.哈~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上課,大夥兒已經在活動中心為明天的"結業式"作彩排,小朋友身旁有著各式各樣的道具,有的臉上已塗上油墨,看來十分很有趣.餐飲部就在旁邊,也提供奶昔`點心給大家取用.

平常上課各個年級是各自帶開到教室或戶外,只有全員集合時才會同時在活動中心出現.
好期待明天的正式演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