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檸檬很便宜,所以買了很多來榨汁,夏日自製蜂蜜檸檬汁是我的最愛.這兩天喝的飲料內容物,除了蜂蜜和檸檬外,還加了金桔檸檬濃縮汁,是上週日在八德路農產品展售會上買的.XD




這個雪客壺是去年我和兒子在加州參加旅行團跑5個美國國家公園時,在某地星巴克買的,美金20元左右(未稅,我買東西後很難記住其價格,只因它的價格標籤還在底部)
裡面還附贈夏季水果冰塊8枚,有紅莓`香蕉`檸檬和橘子,對於我來說,這樣的視覺享受真是華麗,因為我喜歡原色的濃烈.




水果冰塊的好處是不會稀釋果汁濃度,不但給視覺加分,同時可重複使用,但也因其體積較小,裡頭的冰很快就化成液體,所以,一定要另加自製冰塊.

去年在美國過完暑假回台灣後,我到幾家星巴克門市找過,都沒看見類似的產品,不知是否沒進,還是生意太好,完售?壺的容量約為1.5公升,每次作八分滿的檸檬汁都喝到撐...@@

誰要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