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依舊搭姑媽車送兒子到Valley Church上VBS課程.路上會經過許多知名的電腦公司,如HP總公司,當然也會看到許多別緻的房子,畢竟這附近是許多科技新貴居住的地方.暑假油價開始起漲,每天經過加油站,總要看看油價現在是多少了?在國內從來沒注意過,因為駕駛從來不是我,而且中油一向是固定價,不像美國油價是每日浮動,看著油價上下起伏`各加油站價格也多不同挺有趣的.^^

電纜上有個像網球拍的東西不知是啥?不知可有專家知道?在台灣沒看過呢!
就像先前說的,Valley Church門口指揮交通的清一色是老先生,非常有活力的指揮交通,每個人的特色都不一樣,有時看著他們誇張的動作會忍不住笑出來.
小男生和小女生會被依照年齡分班上課,兒子這班都是10-12歲的男生.

路過下週將去上VBS課程的教堂,長得像諾亞方舟嗎?(讓我想起台東樟原教會,真是有個諾亞方舟造型的教堂)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啥呢?是前舊金山市長的官邸-Villa Montalvo,裡面到處都看得到藝術品.我們今天來,正好碰到一組外拍的劇組人員和演員,就在官邸前那片空曠而且無比碧綠草地上拍戲.


那個長得像蜂窩的裝置藝術據說是用報紙疊出來的,看起來要倒不倒,挺好玩的.
這裡若是進行商業攝影是要收費的,像我們這種素人就沒事.^+++^





難怪叫做ART CENTER,到處可見藝術品擺設啊!西班牙式建築以及各種精緻的門飾`窗櫺`鏤空花式欄杆...等都叫我沉醉其中;後院尚有個劇場舞台,在這裡欣賞夜間露天音樂會肯定很過癮.


參觀完Villa Montalvo後,下午我們再度穿過那片乾燥的牧場,準備送爺爺奶奶搭機回台灣.舊金山機場寬敞明亮,挑高的造型讓人置身其中也十分舒暢.回程快到姑媽家時,看到路旁有個中年男子舉牌希望大家施捨,ㄘㄟ/,真是亂來,又沒缺手斷腳的,幹嘛在公路旁行乞啊!!= ='

傍晚時,姑媽對門鄰居媽媽來帶我兒子和我,跟他們母子倆一起去個社區游泳池游泳,兩個小傢伙玩水玩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