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早已在6/29開始寫"去年今日我在美國哪裡?"系列回憶文,不過,樂多活動官網昨天才正式宣告活動開始,看來我之前寫的只能先擺一旁了.>"<
沒關係,好歹我去年暑假在美國混了快2個月,隨便也可以寫上30篇.(天外音:真的嗎?)
對呀,只要不颳大風`不淹大水`不下冰雹外加不中樂透,應該是可以完成任務的吧.XD
那麼,就從這篇開始吧!加油!!


今天是兒子到美國後第一次參加由姑媽安排的VBS課程,深怕遲到的他一進門就用跑的.這家教會是位於Cupertino的Valley Church,蠻多亞裔小孩,兒子當然是逮到機會就講中文.XD
送他到教堂後,我搭姑媽的車回家,在路上看到雙B車,左邊的BENZ型號很怪,貼個E888,害我想半天想不出來BENZ的E系列啥時有出這款車,只好推斷他是自己貼上去的.^皿^至於中間那台BMW X3看起來比X5好看.是怎樣?台灣的進口車商怎麼進的款式都沒國外的好看啊?@@

姑媽對門鄰居是大陸人,院子裡養著一隻大白兔,喉嚨處垂著一大坨肉,看來好怪啊!也不知它到底是健康還是怎樣,院子裡的草都快給它啃光了.
加州因為氣候溫和,許多花朵開得十分美麗,圖左到右分別是刷子樹的花`Lily of Neil以及紅色夾竹桃,好玩的是:夾竹桃的花型比台灣一般看到的優雅,感覺彷彿比較不毒.(果然碰到美色就失去判斷力?^皿^)


附近鄰居院子都極具可看性:要嘛,九重葛或白色夾竹桃開得鋪天蓋地;要嘛,院子裡停著三台雙B;要嘛,樹木剪得極富"笑'果;要嘛,庫房裡擺著重機.
看起來就是一派悠閒的生活啊!真好.
路過附近公園時,正好碰到一大群幼兒出來戶外教學,夏天顯得更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