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黃石公園裡拍的DV帶如今還在機器裡,返台都一年了,至今尚未動過,我真是混得凶啊!^皿^

去年暑假在美國玩的時候,看到【夏日的Blog傳說Part2】活動開跑,可惜那時我玩得沒日沒夜,根本沒空參加.今年暑假,總算讓我有空閒可以好好把去年暑假的旅程及照片整理整理,那麼就讓我借由「第三屆夏日的blog傳說」,以6月29日為起點,開始我的回顧之旅吧,看看我可以連續寫上幾天的去年暑假遊記.(60天嗎?^皿^)

去年6月29日,我在美國哪裡?我在幹嘛呢?嗯,翻舊照片最快.^0^





去年6月28日,我們一家三口外帶公婆和大北北的兒子六人浩浩蕩蕩殺往加州聖塔克拉拉,準備在我兒子姑媽家渡暑假.抵達舊金山機場正好是當地時間6月28日下午4點半,等姑丈接了我們返回家門都已經晚上快6點了.因此,當地時間6月29日我們才開始有活動,第一個點當然就是參觀姑媽家裡裡外外嘍.^^
院子裡有著姑媽和姑丈辛苦種植的花朵`樹木`池塘`草皮,外加水果.這麼美麗的景色,整天待在家裡不出門都很舒服啊!
生平第一次吃到新鮮杏桃,就是在姑媽家院子裡,馬上採收馬上送入嘴裡,完全一整個香甜可口啊!





爬上樹卡在樹中間的就是今年暑假在GOOGLE打工的外甥,柏克萊大學EE系的高材生,標準ABC.中間那箱水果不是姑媽種的,是從超市買來準備做印度式飲料LASSE的素材,中間那個青綠色的墨西哥芒果正是台灣愛文芒果的原生種.^^





看出來這是啥嗎?這是姑媽家的旅遊紀念品,從印第安保留區買來的陶罐,上面那個印第安圖騰被外甥戲稱為"吐檳榔汁".爆~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