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五月十九日真是本山人在PIXNET開格以來最長的一日.從來沒有一地的遊記寫了一周還沒寫完.(其實根本是隔了一年都沒寫吧?!)




夕陽即將西下之際,我們一車三大一小決定開始找今晚的落腳地.預定飯店向來不是我們家的風格,我們總是很隨興的到當地看過實際狀況後再決定入宿的地點.因此,我們從後壁湖邊山上的旅店開始問起,春天花園客滿`後壁湖度假村飯店客滿`天鵝湖客滿`夏都客滿(對不起,應該說還有一間總統皇家套房沒人訂,一晚三萬元而已)`墾丁福華客滿`墾丁凱撒客滿,好吧,最後只好試試看"歐克山莊",再客滿,我們就打算往滿州殺,入住小墾丁了.


沒想到歐克竟然還有房間!?太好了!玩了一天也累了,就將就吧,我們挑了間四人房住進去.行李搬進去,同行的友人提到我的眼鏡(上面紅色那副),她在高雄左營有看過,但沒買到,我說:"那有啥麼問題?打電話給我們的眼鏡行老闆娘調貨就好啦."於是,我撥了光點眼鏡老闆娘的行動電話:"ㄟ?竟然沒人接?"拼命唱歌給我聽的手機最後在我耐心聽完5遍歌曲後被掛斷.想說老闆娘一定跑出去玩了,那麼打電話到店裡找老闆好了,嘿,怎麼著?店裡的電話居然自動轉接到老闆娘手機上!!我又聽了5遍手機答鈴,還是沒人接,只好再度掛斷電話.


不管啦,那就先拍夕陽和海濱吧,可5分鐘後,我的手機響起,是眼鏡行老闆娘打來的.欲知後續如何,等我今晚上完日語課回來再說吧,如果我還有力的話.
告退~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