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老公跑去安東市場買水果,
看到這香水檸檬,啊,真是久違了說.

初次邂逅香水檸檬大約是3`4年前,
在廣告公司一位領袖級老前輩的辦公室裡看到.
一大箱的香水檸檬,看在我眼裡很是新鮮;
他說那是他的小學同學從台中寄上來給他的,
當場他拿了一顆給我,並告訴我回去後把它切片沾糖吃.

ㄟ?檸檬切片沾糖吃?!多酸啊?!!
不過,回家切片沾糖吃的結果----吼吼,好吃喔~
一點都不覺得酸呢!!


今天市場一斤賣60元,不過,老闆後來算我一斤50元.
買了一斤回家後,老公還很懷疑:你兒子會吃嗎?
我跟他說:沒問題,上次他吃的可開心呢!


果不其然,現讀小六的兒子下課回來,
我告訴他說:"我們家買了香蕉`溫泉蕃茄和香水檸檬."
這傢伙就只拿香水檸檬吃啦~
上面那盤檸檬就是他切的,整盤裝飾都是他弄的,美吧!!?
看來,我這兒子是當大廚的料?


p.s."如繁花般盛開的....",這樣也可以算是地球降溫連環36計闖關遊戲的"輔助教材"嗎?^W^
振興當地農業,請多愛用國產水果,如此這般,可以少吃進口水果,就可以省下洋水果遠渡重洋的運費,減少飛機`船舶`石油的使用,
就可以減少二氧化碳的產生啦!!(我會不會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