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0_副本  

今天是高中母校創校110周年校慶,沒空回去玩耍,貼張前幾天(12/08)剛舉辦的72級畢業生"30重聚"活動的照片以茲紀念~

 

那天大家又穿上綠制服,彷彿回到18歲。

 

我的制服確實是33年前高一入校時買的,不知為什麼學號都還在,幾乎就像新的一樣;我的同學們穿上制服後,根本就是30年前的樣子!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經過這麼多年,我們都沒變!!"XDDDD

 

最神奇的是:表弟看到照片後,竟然發現他老闆娘在這照片裡!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那天大家又瘋了很久,離開大直典華後,去了隔壁的樂雅樂喝咖啡、吃慶生蛋糕,傍晚時再到對面老闆娘的小豪宅續攤,一整個就是瘋啊!不管多久沒見,總像不曾離開,永遠都像18歲前後我們認識時那樣,在綠園內,在綠園外。

 

那天不只和高中同學碰面,還看到數十年未見的數名國中同班同學及一名大學同班同學,好開心哪~

即使是數十年不見的國中同學,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妳們都曾經是我生命中無可替代的存在!

同學們,我愛妳們!!

北一女校慶快樂!!!

預祝大家聖誕節開心~~

IMG_2503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