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3月7日),我和兒子同天出發,兒子去參加學校辦的畢業旅行,我則參加老公為我安排的畢業旅行。
因為本山人從小到大從來沒參加過畢業旅行(因為沒人辦啊),所以,利用此次兒子生平第一次的畢業旅行,老公也幫我安排了一趟"畢旅"。
由於兒子的住宿目的地是埔里,所以,早上和老公先殺到苗栗縣泰安鄉山區裡的竹美山閣泡湯,中午則去老街吃炸豆腐‵麻辣豆腐‵清蒸豆腐,下午原本要去大湖採草莓,無奈天雨,只好直接買了5箱草莓,準備晚上送3箱去給兒子的同學吃。
下午4點左右抵達埔里,為了問鎮寶飯店在哪裡,找了一家彩券行問路,老闆很熱心,所以,我決定問完路後捧場買100元的樂透彩。沒想到第二天對獎時,竟然中了50元,也沒放在心上,就直接帶回台北啦,這一放就放到昨天。
昨天老公休假,我在西瓜妹的網站上看到"不倒翁拉麵"就在信義路大安公園對面的7-11旁的巷子裡,決定拖著不太愛吃麵的老公一起去。(因為也有賣飯嘛,結果走到那裏才發現已倒店!@@下次該先打電話問一下~)
路上經過兒子同學的爹娘開的水族館,他們也兼營樂透彩,所以,決定拿上個月那張中獎彩券再去換一張樂透彩。(隨身攜帶柳~)
老闆娘問說:"要換哪種?"
老公說:"哪個最快開獎?"
老闆娘:"就今天晚上的大樂透啊。"
老公說:"好,那就大樂透。"於是,老闆娘給了我們一張電腦選號的彩券,我隨手放進口袋,老闆娘很誠懇的說:"祝你中大獎!"
呵呵,我說:"好,謝謝~"
出了門才想到看看是啥麼數字組合,一瞧,我就跟老公說:"吼~這一定中大獎啦!!(反義詞)"
-->10‵11‵30‵39‵43‵45!!
這種號碼,平常應該很難中吧?
沒想到,今天中午想到對獎時,一對號碼就傻眼:"ㄟ?真的假的?"-->竟然中4碼?!而且差三號就中肆獎啦.^W^
太好啦!自從N年前在仁愛路圓環遠百幫老公買長褲差2號可中4萬的統一發票獎金后,從來沒有離中獎號碼這麼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