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農曆年從宜蘭回來台北,富士通17吋筆電BIBLO NX70即面臨重灌的噩運,因為有人把卡巴斯基下到我電腦裡,跟我原來的防毒軟體avast相衝,系統一整個不穩,只好忍痛重灌;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竟然又在前天面臨重灌噩運,因為突然中了木馬病毒,電腦一直自動開關機,害我完全沒機會備份,只能給它來個迅速重灌!幸虧重灌的僅有D槽,極大部分資料都在C槽,所以,還不至於呼天搶地,可是整個重灌過程也真是夠累人的了!!
雖然家裡電腦數量大概是人口的兩倍,碰到這種情況還是會有施展不開的感覺,因為大家各自的介面都用慣了,而即使我的TOSHIBA R100筆電也已被我冷落了三個月,從大陸探親旅行回來後就沒再用它了,所以,許多正在使用的軟體裡面都沒有,比如最近論壇裡最重要的事:衝CLUBBOX金牌,缺少CLUBBOX的下載程式,就啥也動不了啊!>"<
謝天謝地,經過多日的努力,總算,回復到原來的樣子,從此我不再用OUTLOOK收信了,通通改成HINET的WEBMAIL,它可自動幫我偵測木馬病毒,比直接用OUTLOOK收保險多了.
嗨嗨,格上的大家,多日不見,元氣乎?
很高興又可以看到大家,繼續哈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