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百老翁?

今天,3月14日,是我和老公結婚14週年紀念日,同時也是白色情人節以及大哥大嫂結婚24週年紀念日,大家結婚週年愉快啦!
說來,能嫁到這個老公,實在是我八輩子修來的福氣,從結婚到現在,到處趴趴走玩不停,SMAP的演唱會也陪著我一起去看,比跟我娘家媽媽玩時還瘋,(我那個年過60的娘也是到處玩耍的)大概很少有家庭像我們家現在這樣吧?(老公負責國內路線,我負責國外行程)

 


遠在微笑台灣319鄉推出之前,我們家就已經在全省走透透,累積了相當可觀的照片紀錄,(兒子還在我肚子裡三個月大時即開始環島旅行,還到台東知本老爺泡湯)

以前我一個同事曾講過:"你們家是我看過行動力最強的一家."

是的,除了打掃屋子外,只要是玩耍,我們一定是想到就做到.



親愛的老公,這樣的生活,還要繼續喔!
借花獻佛送上一張圖,聊表寸心啦,今天,我們去SOGO新館喝下午茶慶祝吧~_^


(接到一個衛生丸:你,還是先把地板擦乾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