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岸的星光
 東方衛視春晚在大年初一的今晚播出,SMAP在十幾天前(20120112)前即受邀抵達上海,錄好影像於今晚播出。

節目上,他們表演了三首歌和其他搞笑片段,分別是中文的"夜空"、"世上唯一的花"及日文的"SHAKE",雖然三首歌的日文旋律我都很熟,但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看"夜空"的中文歌詞,媽呀,看到上面那段,我不禁大笑:"SMAP又做球給台灣了!"(無誤)


前情提要:請看這裡SMAP在北京演唱會上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在他們唱了那句"繁星點點 對岸的星光"後,我始驚覺:あれ?對岸不就是我們台灣嗎?

   

 

 


燦爛的明天

接著,他們唱出"絢爛的明天 會比今天亮"!

哇~所以,串在一起說就是:台灣的明天會比今天亮

粉絲再度領受到SMAP隔空傳球的功力,這真是SMAP在大年初一給台灣的大祝福啊!(無誤)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