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談談這個年是怎麼過的吧!?先放一張給各位瞧瞧,若有疑問,歡迎留言~
此乃"七添八拿九端鍋",沒玩過的請舉手~^W^

我正在看WOWOW頻道的奧斯卡頒獎重播典禮,希望可以錄到木村拓哉的身影,

他是昨天日本現場轉播棚內的來賓,如果有錄到的話,我會把它放上左邊sidebar"拓哉黑洞"的"海賊box"裡,

歡迎大家去下載.(如果拓哉兄有出現的話^^)因為是重播的日文字幕版,不確定拓哉是否仍會出現.
等解決了這檔事,我再來貼過年的照片吧.

 

555,忙了大半天,結果,只能拍照?原因再補充,嘆~

補充:最早錄到的第一次重播,因為深怕錯過拓哉在中場出場的鏡頭,所以,按了record鍵後就一路錄到結束,

唉呀,三個多小時,無法燒進我的dvd-r片裡,而且那時我無法切割檔案,所以,只好把檔案放出來,用相機拍照啦.>"<
上週日(3/4)奧斯卡頒獎第二次重播,終於看到奧斯卡開場前編,拓哉和兩位主持人在棚內的對話場面,然後,還讓我不小心知道了如何在dvd player裡分割檔案.

不過,雖然順利錄進dvd硬碟裡,但是礙於copy once的限制,所以,還得另外再去買CPRM兼容的dvd-rw片,因為我手邊目前僅有dvd-r片,等我週五從畢旅回來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