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JPG

晚上吃過麻油雞後,昏睡了好一會兒,醒來看到桌上這盒前幾天找出的遊戲光碟。這是’06年暑假全家去美國玩耍時買的,沒記錯的話,購物點應該是APPLE@VALLY FAIR,VALLY FAIR也是我在SANTA CLARA買樂高機器人MALL

 

看到這隻米亞,讓我想起小時候隔壁的阿珠姊姊;我小四的時候,阿珠姊姊送了我一本美國出版的彩色圖畫書,厚厚的紙張摸起來好舒服,裏頭有一隻灰老鼠,和米亞長得好像。那本書後來散了,但我很神奇地,居然把那隻老鼠剪下來作紀念,此刻想起,阿珠姐姐卻也已離開人世超過三十年。今天是感恩節,謝謝阿珠姊姊當年的禮物,是個永恆的記憶喔!願您在天上快活似神仙,和璐璐一起~


(璐璐是阿珠姊姊家養的白色捲毛狗,很聰明,會聽人話,跟它說握手,它會輪流舉起前腳跟來客握手;當年璐璐走的時候,阿珠姐姐的媽媽似乎哭得比阿珠姐姐走還難過,也許是因為兩者告別的時間相距太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