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7.JPG

凡那比颱風此次給南台灣帶來可怕的淹水景況,我正好從抽屜裡找出一張民國六十年左右的劍潭淹水照,不禁想起:當年劍潭因颱風淹水是家常便飯,那時,三腳渡的堤防還沒修,基隆河一氾濫當然就水漫劍潭,但是,當時大家好像也不以為意,也許因為年紀小,竟也覺得淹水好玩.照片當然是很久以前從老媽家"偷"來的,可是照片中的人是誰?我完全沒印象,應該不是我,因為那時我才四‵五歲,個頭沒那麼高.雖說是淹水,但總能在一兩天內退掉,沒造成太大災情,相對於此次凡那比所帶來的豪大雨,我只希望南台灣的淹水能盡快消退,讓居民趕緊回到正常生活.<(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