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98.jpg

大安區有許多豪宅,可是大多不入我眼,雖然明明買不起,但該嫌的還是要嫌:有的建材太差、有的造型太醜,有的週遭鐵皮屋環伺,要發現十全十美的建築還真不容易。位於敦化南路上的某豪宅(昇陽敦凰)很難得地沒被我嫌棄過,只要天氣夠好,每次路過那裏,就想拿相機把它拍下來。

今天再次路過,不過是在中央快車道上;等紅燈的空檔,我又拿出小DC來拍(本山人是乘客),沒想到回家一看,差點昏倒:怎麼旁邊一個大垃圾袋?!

 

想起涵碧樓剛落成沒多久,兒子還在唸小學,照規定未滿十二歲不能住進涵碧樓,所以,我們家先去探勘地形地物喝下午茶,想了解一下它實際的環境。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當然沒話說,以前我們也住過幾次,不過,既然標榜高價位六星級服務,軟硬體都應該比其他業者強才對。喝下午茶前,我去化妝室洗手,水龍頭打開就是溫水,旁邊也有白毛巾供擦手,佈置也很優雅,一切看來都不錯;第二次去的時候,遇到清潔婦,她穿著典雅,剛收拾完化妝室出來,右手提著個野餐竹籃,裡頭想當然爾放的是客人用過的擦手巾,可左手卻抓著個裝了穢物的大垃圾袋!

我已忘了那垃圾袋的顏色(不是黑的就是藍的),重點是,那個畫面很不搭啊!明明你就知道要用優雅的竹籃盛裝使用過的毛巾,為什麼卻任性地直接使用垃圾袋,大剌剌地走在客人必經的走道上?也許這是他們經理的錯,不過,我再也不去涵碧樓了。(這樣會不會太機車?^+++^)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