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2010(005)[1].jpg

今天下午,老公開車載著爺爺、奶奶和艾力克斯(我兒子)出發往宜蘭二北北家,準備提早過年。剩我一個人在家,因為家大業大(誤)還有好多瑣事未處理完,只好甘心被放鴿子。傍晚時分,老公來電,因為載了太多東西,睡袋忘了拿,提醒我明天一定要帶到。一個睡袋(同左邊那個)先前已經被二北北的女兒丫丫借走,所以,明天我得帶兩個睡袋去,當然還有盥洗用具、筆電、衣物。。。。最重要的,明天出門前,得把雞尾鸚鵡的水和飼料、金魚的飼料準備好,還有,陽台上的花得再澆下水,然後就等農曆年的大年初二家裡見啦!


(NOKIA6120c真不是我愛講,你的拍照功能真不是普通的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