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2.jpg

S.PELLEGRINO氣泡礦泉水1公升裝只要50元!』

『真的嗎?』『真的!只要你喝得下,2瓶也只要50元!』

『齁~哪有這種事?』

『真的啦!如果你在Fifteen15那不勒斯披薩用餐,只要5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看了有沒有很想扁人?!)

  

IMG_3413.jpg

看,多美的氣泡!在杯子裏發光發亮,猶如香檳。。。。

 24歲那年,第一次的《一人歐陸自助旅行》後,我開始迷上氣泡礦泉水:一點點的苦味,小口小口品嚐,讓細緻的氣泡在口裡慢慢化掉,慢慢回甘。。。在歐洲坐火車長途旅行時,它曾陪伴我走過無數的橋樑與隧道。

 

今晚一家三口散步到科技大樓附近的Fifteen15那不勒斯披薩吃窯烤披薩,慶祝本山人農曆尾牙生日(對啦,我一年就是要很無恥的過兩次生日,,結果,最讓我驚艷的不是披薩,反而是這個氣泡礦泉水,只要5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喝到後來,索性請老闆整瓶留給我,因為那瓶是我來才開的,而且也快被我喝完了。。。

 現做的披薩雖然美味,但油膩難免,不管是帕馬火腿披薩佛羅提那或是青醬羅勒燻雞披薩,配上這個氣泡礦泉水絕對錯不了,夏天來喝更對味!

  

對了,店裡有張海報,非常火辣,我就不貼出來嘍,有機會自己去看看,以防有人鼻血噴在螢幕上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