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5.jpg

最近幾天忙著網路開店的事,沒怎麼作菜,經常很偷懶的直接拿湯料包燉雞或煮咖哩,對我而言,光吃雞肉、喝雞湯就飽了。

上面那鍋是前天煮的滋補黑雞湯鍋,我用Le Creuset法式鑄鐵鍋加上林內RB-2CGS檯面式內焰二口瓦斯爐最小格的火,細火慢燉了一小時,沒想到,打開鍋蓋時,烏骨雞已經皮開肉綻了。這到底是要怪雞太小還是鍋太好?

雖然"賣相"不佳,不過,不影響它的美味。我在鍋裡只放了"香氏滋補黑雞湯料"、一隻烏骨雞和半盒蘑菇,就這樣,什麼調味料都沒加,出來的味道好得不得了,芳香撲鼻,既不太油膩,湯入口也非常甘醇,果然是忙碌懶人家庭煮婦好幫手

最重要的是,我本來擔心兒子不愛那個味道,所以那晚又弄了幾道菜給他配飯兼帶便當,沒想到,他居然也接受這雞湯的滋味,科科~那好辦,以後繼續依樣畫葫蘆,媽媽更省事。  

香氏滋補黑雞2.jpg

香氏滋補黑雞.jpg

人家的雞怎麼煮得那麼美、照片怎麼拍得那麼棒?555,檢討ing.......

如果,您想煮得比它漂亮、美味,不妨來挑戰。這裡下單!!

 

註1:利益揭露~本人雖非知名部落客,但基於此文確實對本家庭煮婦有收入助益,因此特別說明。沒辦法,誰叫我是那家店的店長呢?^++++++++^

註2:如果您是我熟悉的網友、噗友、推友、什麼有的沒有,下訂後請來這裡留悄悄話告訴我訂單編號,我會隨貨附上神秘禮物一份,限量二十名,要搶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