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3.JPG

昨天晚上,我和焦糖姐姐都在痞客邦的哞裡"哀嚎"----八月去雲南玩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完,因為拍太多了!

(我們不是一起去的喔!



不過,說真格的,這部由張藝謀和其他兩位所導演策劃‵在雲南麗江縣玉龍雪山下實境演出的原生態歌舞劇印象・麗江確實打動了我,納西族婦女矮著身子‵負著筐簍出來的那一瞬間,幾乎同時,我的眼淚就潰堤了....整齣戲,從頭到尾,都讓我的眼睛經常處於潮濕狀態,我承認,那些由當地少數民族所客串的鄉村演員深深震動了我的心,從盤古開天的傳說,到那些英雄事蹟‵兒女情長‵自然的壯闊‵馬幫的瀝血`茶馬古道的足跡.....我幾乎就因為這樣而愛上雲南,不止買了印象・麗江"精裝版的DVD,後來還買了"云南天堂"一書,也許哪天我也跑去雲南流浪?



觀賞印象・麗江那天,天氣陰霾,偶有細雨,玉龍雪山一大半都埋在雲靄裡,偶爾露出一點點山脊,鏡頭還來不及對焦,就又被雲霧遮住,所以,能在現場大螢幕上看到那塊映在陽光下呈橘色的山頭,還真教人興奮哪!

 

為了慶祝光輝十月(?),那麼,就來看看被我拍了五百多張‵由張藝謀執導策劃的"印象・麗江"原生態歌舞劇吧!(疑?真有人這麼閑會看嗎?話說那天本山人又要拍照,又要擦眼淚‵擤鼻涕,有時還要忙著穿雨衣‵換相機鏡頭,真的好忙。XD)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