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福哥何許人?宜蘭豬哥是也.^Q^





因為主人沒事給他辦了一張國民身份證,結果,他成為全中華民國第一隻擁有身分證的豬,然後,認識了被送作堆的黃噗噗,
昨天,2007年2月5日,他們終於成婚了.雖然1/28那天已經當面給他恭喜過了,不過,這裡還是補說一聲:"福哥,新婚愉快!希望你和徐黃噗噗白頭偕老,滿堂子孫,生一大窩子小豬."





上個月28日,5個家庭(含我妹妹家)到宜蘭進行了二天一夜的小木屋之旅,算是給兒子幼稚園班同學提早辦的畢業旅行.
因為他們今年小六就要畢業了,居然可以從幼稚園大班玩到小六畢業,真是不容易啊!,(還不都是你們家長自己在玩!)
上午"探勘"完新寮瀑布後,我們便殺到三富農場吃午餐,就這樣巧遇了農場的"公關經理"徐福哥.




當農場主人開放大家抱抱這位"農場公關經理"時,大人`小朋友可是奔相走告咧.
好不容易輪到我有機會"一親芳澤",才發現:別小看徐福哥,他可是相當有份量的!
還好我以前常抱兒子,所以,徐福哥在我身上還算服貼.(明明就是快被你勒死的樣子!)
旁邊是我妹妹的小女兒,抱不動徐福哥,只好比個手勢讓媽媽拍照,過過乾癮.



旁邊有隻動物看不下去了,拼命打瞌睡?!
即將成為伴郎的金剛鸚鵡是也~

(好啦好啦,別不耐煩,下次等你結婚,再找徐福哥當證婚人就是了.)

晚點再來寫那天的其他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