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95

2005年九月我和老公又跑去東京玩了一個禮拜,拜訪了一個客戶,還坐遍了幾條新幹線鐵道;最難忘的記憶之ㄧ卻是上面那盒冰淇淋。


CIMG0694

這已經是從東京新宿要前往成田機場打道回府的JR火車上,臨上車前逛百貨公司看到這盒,讓我食指大動,當場是不買不可‵不吃不行啊。


CIMG0698

打開外盒蓋後:哇~有沒有瑞氣千條的感覺?金色錫箔紙ㄟ,害我眼睛差點閃到。


CIMG0700

撕開金色錫箔紙后,正點的純巧克力冰淇淋映入眼簾。

用湯匙挖了一口徐徐送入口中:

綿密的口感,恰如其分的純巧克力,入口即化,

老公和我兩個人花了不少時間才把這一大盒吃完。

呀!太好吃了!!大滿足。



回來台灣後,沒看到GODIVA專櫃販售該款冰淇淋,後來也沒再特意去尋它;

今天下午翻網路相簿時,和第一張圖不期而遇,又勾起我想吃的心,可是google了一下,

台灣好像都沒有進這一款盒裝,小杯的包裝質感也沒這盒裝好,果然,回憶最美?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