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58天全記錄之超級富翁群集的千島湖

這個發文時間點還真有趣:正好三月十四日零點整!我完全沒調整過喔,一按下"發表新文章",出現的就是這個時間,有沒有這麼巧啊!?

 

沒啥要介紹的,只是今天正好是結婚十六週年紀念,又是白色情人節,也是兒子學校72週年校慶,所以,今天會很忙,因為八年級生要負責擺攤位,而我們這些家長全都要去支援:老公負責去幫忙拍照,我則要幫忙顧攤位‵分派同學出去叫賣兜售各式美食。。。。

 

聽說今天會又濕又冷,和我們結婚宴客那天晚上的天氣一樣,不過,我們還是叫了三大筒杜老爺冰淇淋,配上汽水‵各式口味鬆餅‵炸雞‵薯條‵雞塊,希望今天園遊會辦得很熱鬧。。。。。如果您有空,也歡迎來金華國中玩,只到下午一點半喔。

 

當然,園遊會所得不會進我口袋,更不會讓我變成億萬富翁,不過,作作夢也不錯啊!如果可能的話,我也想要買棟像圖中那樣的湖中別墅,就在加拿大的千島湖,看看結婚五十周年時會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