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我的名字叫哞哞花花)

繼上次的"牛很大,牛不用錢!和我一起看花燈 ON LINE"之後,這次要來個"牛很大,牛不用錢!和我一起看花牛 ON ROAD"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上圖:我是迷彩牛

花牛者,就是目前矗立在富邦金控總公司前面的台北奔牛節系列作品;

ON ROAD嘛,自然就是指在台北市的仁愛路上嘍。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元宵節那天晚上,我和兒子趕在最後一刻,騎單車延著仁愛路衝去台北市政府前面拍照;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黑夜中的富邦花牛,正好趕在大燈關閉前拍了好些照片。(到現在還沒整理,= =|||)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前幾天,陪兒子去仁愛路上的哈佛齒科矯正牙齒,回家的路上,又看到這群花牛,不同於前次的黑夜,這次可是亮晃晃的正中午呢!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這隻就是我們母子倆在元宵夜中少看的漏網之牛。(我叫繽紛啦!

因為它站在涼亭前,黑夜中完全沒有燈光照射,所以,我們完全無視於它的存在,不過,它的風情可不亞於其他母牛喔。這姿態,似乎是準備為西班牙鬥牛揭開序幕。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這隻蹲在富邦金控總公司門口,不過,姿勢好像有點不雅?噗~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還是這隻美麗,她和上面那隻應該是一對歡喜冤家吧?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這裡還好多隻呢!花色‵姿態各異,你喜歡哪隻呢?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呀,這樣看起來好溫馴呢!(我是悠悠牛啦。)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人行道上還有好幾隻。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這隻看來好像騰雲駕霧的龍喔!(不過,我叫有魚。)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這一看就是可樂王畫的牛!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我的名字叫做:我的祖國台灣美麗的牛。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除了花牛,其實富邦金控總公司旁的涼亭前還有個小水池。

 

台北奔牛節之富邦牛

池塘裡有小金魚和小烏龜,小小孩看了會很開心喔,有空帶小小孩來玩吧。(池中倒影正是富邦金控總公司的大樓。)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