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二三事

兩雄相爭!且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誰家天下?

 

好玩二三事

往那裡跑?追~

 

好玩二三事

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呢?

局勢竟然急轉直下!!!!?

 

 

好玩二三事

我不甘心!我們再來!!重新戰過!!!

 

 

CIMG9150

好,那我就奉陪到底!


 

CIMG9142

嘿嘿嘿嘿!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我才是真正的蟬老大啊!!!!!


 

好玩二三事

雖然我天生瘸了一條腿,可是,論起戰鬥力,我可是不輸任何蟬啊!!


後記:這場殊死戰,說來其實是自己與自己的戰爭,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打倒的話,如何能蛻變成蟬呢?

貼了浮水印的地方是因為小鬼們在上面亂塗不雅的詞,只好把它遮住了。


將近四年前的一場金蟬脫殼記,帶給我無限省思啊!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