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7

最近好像跟樂儀隊特別有緣?

結婚前,因為就讀的學校和居家之故,地利上有許多機會看到樂儀隊表演:忠烈祠‵中正紀念堂或北一女。。。。


 

"報告!是"姪子今年暑假從央大研究所畢業後沒多久,就去阿扁的故鄉官田受訓,隨即被分派到民權東路上的松指部當阿兵哥。12月20日那天,平常不得其門而入的松指部對外開放,我們一家三口帶著爺爺奶奶一起去玩耍,順便看看我們家第一位阿兵哥穿軍服的樣子。不過,他不在上面的陣容裡。上圖是當天上午長官致詞完後的第一個表演節目,由國防部示範樂隊和三軍聯合大儀隊共同演出,那個規模之大,可以說不輸國慶吧?


   

想瞧瞧動作派的影音版?請看上面,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老歌"出現哦。


IMG_8558

雖說樂儀隊表演很吸引人,不過,還有更吸引人的,那就是飛機~


IMG_8651

這是當天上午IDF戰機衝場表演,但是倏忽間,它就消失不見,徒留眾人一臉疑惑兼不敢置信:"ㄟ?這樣就沒啦?好虛喔!"後來十點半左右的F16衝場我沒拍到。

(以上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


 

IMG_8735

現場展示的戰機中,我最喜歡這台的造型,這是E2K-早期空中預警機。


 

其他機種,請看上面幻燈展示。


IMG_8817

這是中午十二點半的幻象2000衝場,是說飛得那麼高是怎樣啦?!害我拍都拍不清楚!!


IMG_8766

也許應該考慮像上面諸位大哥一樣:買個大砲?

(齁,光用想的就覺得手很酸~)


IMG_8685

最好玩的是,居然看到大陸民航機"海南航空"的首航!那個機尾巴還真是鮮艷。


 

IMG_8695

停妥後,照慣例,首航機享有兩道大水柱的噴水禮。


IMG_8698

幾台色彩相近的兩岸民航機停泊在同個停機坪上,看來還真是有趣哩。


IMG_8668

由此看過去的圓山飯店左側,就是我的娘家和外婆家啦!

在劍潭住了快三十年,第一次站在這個角度看圓山飯店。


聽說明年八一四那天,可能會擴大舉辦營區開放活動,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