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娜娜@豐濱

其實早在上週前,我就已經收到天下送來的書,但是最近天氣不穩,本山人不太往外跑,所以想送人的書到現在也沒送出幾本;前天半夜突然聽到個消息,說我有照片獲選為優勝,於是,昨天我在噗浪上發了這個噗:

我的照片竟然得獎了?!^+++^

依照慣例,噗浪的樓最後都會歪(誤)

2008-11-12_122202

所以呢,我很厚顏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再辦個猜獎,只要答對三個簡單的問題就可以免費得到這本天下精心編印的書:"發現那麼美的台灣"一本。為了鼓勵長期來此玩耍的網友,本活動僅限先前曾在本人的部落格噗浪twittebuboo合計留言3次以上的網友參加,本人不認識者,恕不招待,敬請見諒。

(我認識的網友一定都超過這個門檻,請安心回答。^q^)

 

豐濱著名地標

題目很簡單:

1. "發現那麼美的台灣"女主角娜娜今年幾歲?

2. BIRGIT負責寫"發現那麼美的台灣"之哪個鄉鎮?

3. "發現那麼美的台灣"娜娜共跑了哪些鄉鎮?

 

"發現那麼美的台灣"封面照

答案都很簡單,對吧?請用悄悄話方式留言在下方,最先答對的前三位網友,每人將可獲得一本全新的"發現那麼美的台灣",另附上B娜娜(也就是我)的親筆簽名一枚(如果不要簽名也是可以的^+++^)。

趕快行動吧!!每人不限回答一次,但只限最先完全答對之前三名可得獎。

這裡可以"open book",不過,要看清楚題目喔!!^_^

 

 

****************************

 

 

BIRGIT說:到現在為止(11/13,8:45pm),只有一位答對,請大家儘管搶答,別客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