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我要出書,是娜娜要出書啦!

自從機緣巧合,不小心當上娜娜分身後,

除了"娜娜@豐濱"十二篇虛實混合的迷你小文外,我還寫了:抵達蕃薯寮前的幾枚自行車身影我的娜娜隱藏版戳章-貢寮+豐濱這兩篇文;

其實,花絮當然不止這麼兩點,但是,因為本山人年紀越大越懶,外加經常跑出門玩耍,所以,想寫而未寫的文益發堆積如山(遠目),最後只好假裝啥事都沒發生。(誤)


 

昨天收到伯爵茶寄來的新影片,確知"娜娜*角落遇到愛"集結成書,將在今年10月25日發行大家如果有印象的話,應該知道這是個特別的日子-台灣光復節,雖然這天不放假久矣


 小學時候朗朗上口的台灣光復節歌",到現在朗朗依舊:

"台灣光復喜洋洋,勝利歌兒大家唱",如果你不會,呼喊GOOGLE大神一下吧!


此時突然有種微妙的感覺:從”319鄉走透透娜娜*角落遇到愛”,再到最近看完‵紅透半邊天的電影海角七號,隱隱然有股台灣味在發酵,住在台灣的妳或你,都走過台灣每個角落了嗎?不管用單車‵用雙腳‵用汽車或火車,好好的把台灣看一遍吧!

           我首次踏進台北縣市(住家在台北市)及桃園縣市(老爸祖先登台地點在大溪)以外的第一個外縣市是花蓮市,彼時我小學四年級,老爸帶著我們一家六口人坐飛機到花蓮玩耍。

小學五年級和高二時,我和老媽跟著外公外婆的進香團到台灣西部的各個天后宮及高雄佛光山玩耍,高二正好也是"印象之旅"在電視上播出的時點,那時,只覺台灣每個角落都有特殊的美感。

 

結婚懷孕後,因為無法出國,只能在國內開車環島玩耍,我兒生平的第一次環島就是在我肚裡三個月大時完成的,那時,他還泡了知本老爺飯店的溫泉,當然,只有3分鐘。。。。

 

此後到兒子上小學前,我們一直以開車環島為旅遊的主要方式,有時也帶著我兒的外婆,有時也帶著我兒的爺爺奶奶,所以,"319鄉走透透"活動沒出來前,我們家早把台灣踏過許多遍。即使如此,台灣仍然是我們玩不膩的國度,因為,總也有許多新的人加入經營,讓我們總是有最新的驚喜,在台灣玩耍真的不比出國玩耍遜色。

 

如果,妳或你,還是不知道怎麼在台灣玩,看看娜娜出的書吧!

請多指教,我是B娜娜@豐濱。


延伸閱讀(一):全套娜娜@豐濱@中時部落格

延伸閱讀(二):全套"娜娜*角落遇到愛"的起點

延伸閱讀(三):微笑台灣319鄉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四):"娜娜*角落遇到愛"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