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下雨,今天從早上下到現在也沒停.
下午冒雨跑出去採買包裝材料,回到家把冰箱裡的菜弄一弄,晚餐也很快就上桌了.

吃過飯,一家三口繼續各自抱著電腦不放,金魚和我面對面,快樂的在缸裡游來游去.

啊,還是當魚比較好啦,不怕濕淋淋的,盡情的在水裡翻滾追逐.
(天外音:你又不是魚,怎知道魚快樂?)
(你又不是我,怎知道我不知道魚快樂?!)
-->突然讓我想起百度(BAIDO)氣死孤狗(GOOGLE)的廣告影片




如果你是魚,當你在缸裡碰到體型比你大很多的魚,你,還快樂的起來嗎?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可惜,我的金魚沒法開口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