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又在樓下信箱裡撈到總筒大人遠從台南寄來的祝福:"永保安康"符咒車票一枚。

想不到我印給總筒大人仿冒大頭貼紙居然還有庫存,這表示總筒下線人入閣不夠積極,請繼續加油!雖然油價貴得不像話。= =|||

哎呀,忘了跟總筒道謝,趕快跑步過來:叩謝總統恩典。(跪)


話說我們家還有另外一組"永保安康",不過,是兩人份的。



這是民國92年2月,我們家開車載著(我兒的)爺爺奶奶去環島,結果不愛玩耍的奶奶玩到台南時就想打道回府,爺爺只好很不捨的陪奶奶回台北,於是,老公把車開到永康,送兩位老人家上火車。

等待火車的空檔,我跑去車站附近的路邊攤亂逛,結果,看到上面那組"永保安康",就把它給買下來啦!
那天正好是情人節,所以,這兩組日期有特別意義,這正好也是我們結婚十週年紀念日(3/14)前一個月。

送爺爺奶奶上車後,我們順道去拜訪統一企業,這是我負責了十幾年的老客戶;看到曜榮後,我就把這組車票秀給他看,不愧是在地人,馬上對其嗤之以鼻,曰:"我們這裡到處都是。"好啦好啦,知道你們永康很多,可是我們是台北來的都市俗嘛!



總筒大人,您那時候該不會還在裡頭吧?噗~

註:台鐵真有良心,這麼多年過去了,車票還是15元。
(老公曰:車票是台鐵的業外收入,"永保安康"才是本業。)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