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配BS Hi,正好看它在介紹小貝比的成長,從媽媽肚子裡9個月大的胎兒,到出生7天後接受醫院的紅外線攝影實驗,到1歲多學步走得歪歪扭扭,
看著寶寶成長的軌跡,1個月前在貴陽街頭偶然拍到的小貝比突然跳入我腦海中.

貴陽雖然貴為貴州的省會,但它的街頭實在無法讓我用現代或文明來形容,至少,我還看到賣狗肉的攤位就大剌剌的在街頭擺著.
可是,這個小貝比的出現,突然讓我對貴陽另眼相看:原來,這裡也有長得這般可愛的小小孩啊!

1歲前小兒的無邪,實是舉世皆然,尤其還不會走路`只能軟軟的靠在大人胸前`肩上的無尾熊狀,真是叫人無限憐愛.
想我兒子也曾經是那般的教人打從心裡疼愛,可,現在卻已經長大了,再半年就要上國中了.

我這是在感嘆啥呢?
時不我予?
不是啦,只是突然好想兒子還可以這樣小小的依偎在我懷裡,讓我抱抱.....
只是,現在要抱也抱不動啦!
嘖嘖,一張嬰兒照突然讓我母性大發,可見小貝比真是所向披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