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來參加有獎徵答的各位叔叔`北北`伯母`阿姨`小姐`太太`底迪`美妹,
還有阿公阿罵(<-有嗎?)
本次有獎徵答在大家努力絞盡腦汁`死了無數腦細胞後,終於答案即將揭曉~

感謝camay`blueawash`fjumonkey`wakinliu`kathyhan`imocean`FreakAngle`
julielovefr`Toppy`gipeng`garcatnancy`lazyboneuk`sylvia577`ckhwa`griffith00`
楊比比mscraft`lingade`materialgl`cattsai`sammy`jack0429`fiorano`小婆`
agathema(瘋馬)及ilovehyou等26位網友熱情參與.
此次最快答對的前五名是:筷子`筷子`筷子`筷子`筷子!

啊!不是,是fjumonkey`imocean`garcatnancy`ckhwa和cattsai.
其中,以cattsai的答案最驚人的完整!!-->外出用筷子袋(組合式的筷子)簡直是完璧啊!!
是說cattsai san,您是打哪來的靈感啊?真是佩服~佩服~

我原來拿到的禮物是長這樣(紅色中國結款):

然後,就被一位好朋友"巧手辣媽"給改成這樣:

後來,她發現上面那種不太實用,怕開啟次數多了後,軟陶圖樣容易損壞;

於是,她又改了設計,變成這樣

於是呢,我原來要送出的獎品咧,就只好改樣子了.>"<
請各位不要砸磚頭`丟雞蛋`灑油漆`潑硫酸....

請幸運中獎的五位"來賓"(?)留言給我,告訴我你想要哪種顏色?哪種圖案?
若不怕個人資料外洩,儘管公開留言沒關係.^W^

所以,總共有6種樣式可以選.如果其他人也有興趣的話,也請留言給我,不過,就得收費嘍!
請另行到留言版留言吧!^^
這,真的是好物啊,我們家現在出門都帶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