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和侄子搭今天凌晨1點多的飛機回台灣了,
台灣親友團現在只剩4名在舊金山,等月底爺爺奶奶也回台後,
就只剩我和臭兒子兩個啦!

兒子下週開始要展開3週的密集課程,姑媽幫他安排了到教會去上課,
我呢,可能先自己一個人跑黃石公園的團,然後等兒子課上完後,
再一起到加拿大西部和洛磯山脈跑跑.

這可是結婚以來,第一次沒和把拔一起結束國外旅程.
蜜月旅行半個月的歐洲數國自助之旅,不消說,當然是和拔把一起渡過的;
北海道2趟8天自助旅行,是一家三口和我的小妹一起走完的;
東京2趟8天自由行,也是把拔和我一起逛完的;
這次,可是第一次,把拔沒有和我一起過完整個旅遊行程呢!

終於真實體會到不用上班的好處,可以放整整兩個月的暑假啊!!
把拔,你辛苦了,回台灣多賺點錢來給台灣親友團花喔.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