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的6月,我初次踏上札幌的土地,一家三口和妹妹一起展開為期8天的北海道自助旅行:

感謝木村拓哉,若不是他,我不會重新踏上日本的領土:
(這張廣告貼紙現在貼在我廚房裡,^0^)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老公;若不是他的提議,我不會在2003年再次造訪,並參加當年度SMAP在札幌的首場演唱會.



老天爺對北海道的厚愛,讓它擁有最豐沛的自然條件,
讓我在親履斯土後,決定讓它成為我下半輩子的養老所在,
我所喜歡的一切東西,這裡都有:









哈哈哈,除了SMAP外,沒有一樣不是食物~
不過,除此之外,大自然美景以及與東京同步上市的三C產品,也是我的最愛喔~
我的第一張拓哉廣告DM和廣告貼紙都是在北海道的札幌得到的^^


狸小路是逛街shopping的好地方,也不怕被雨淋:




場外市場供應著各式各樣的現撈海鮮和餐點:



舊北海道廳是札幌市區裡逛街的好去處,有著典雅的建築和各式花草植物:






巨蛋是可以跟SMAP近距離接觸`一起呼吸相同空氣的地方:




北海道大學的草地野餐讓我們家永生難忘:




一個明治A NO.1冰淇淋硬是叫我們一家三口吃不下晚餐:




寬敞明亮的札幌火車站,可以載著我們北海道跑透透:




我真是愛透北海道`愛透札幌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