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BS衛星的NHK三個台都會有畫面跳動的情況,偶而有馬賽克畫面出現,表示訊號不穩定,可其他5個台,包括BS j`BS A`BS NITELE`BS i以及BS FUJI都沒事,於是打電話請裝設衛星的師父來看. 


師父上了頂樓後發現:衛星碟被其他共同天線倒下撞歪了,所以他建議用不銹鋼條再做支架的補強,順道做好防颱準備,就這樣,又花了我1500元.
師父下來後,我當場測試訊號,發現收視訊號從先前的40爬升到50了,還算滿意啦. 


師父說因為NHK需要較強的訊號才能收到,我們家的碟直徑100公分,面積比較小,較易受干擾.問他如果換成180公分的碟要多少錢?答曰:一萬多元.
算了算了,沒那麼多時間看電視啦,不用花這個錢.師父也說,如果沒有要看付費頻道的話,就不用裝那麼大的碟啦,浪費.

 

我問他說為何最近都收看不到CS衛星的節目?每月第一個週日,CS衛星全日無料放送,可我上週日完全搜尋不到它的訊號,以前不會這樣啊!
師父就說哪幾個頻道應該有訊號,我便拿著遙控器按來按去,被師傅稱讚說:"你也很熟嘛!" 


那當然!這台PANASONIC的50吋高畫質電漿電視TH50-PX300我都買了快2年了,雖然全是日文介面,不過,憑著我對三C產品的熟悉度,這點日文難不倒我. 呵呵呵,驕傲的咧,被專業人仕稱讚.


想起以前跑中華電信的時候,曾被裡面的長官稱讚說:"我看你三C產品都很熟!好專業啊!真的很像線上記者!!"
嘿嘿嘿,再度驕傲~


突然不小心轉到CS1的第55頻道:"ㄟ?竟然是高畫質畫面!!

USO!"不,是真的!

師父說:CS1就這台是無料的高畫質.

太好啦!又多了一台高畫質頻道可以看!!


嘿嘿嘿,看BS附贈CS,太棒了!!!
雖然CS的訊號不是我先前裝BS衛星的主打,但是能夠額外在BS訊號外,多收看到CS的節目,看到算賺到啊!

arrow
arrow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