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放了那麼多天假,難得連老公都排了連休4天假,全家竟然都沒有跑到外縣市?!真是奇蹟!(笑倒~)
結果,今天早上住宜蘭的侄子又回來了,前幾天的中秋是回來烤肉,今天,則是來參加天下圍攻活動.^^
唉呦,我的聲音怎麼那麼沙啞啦?今天再聽才發現:狗狗也跟著在喊ㄟ:阿扁下台,汪汪~阿扁下台,汪汪~你注意聽看看.(再度笑倒~)




我這人雖然對政治冷感,對阿扁卻也十分感冒,可是,仍不願意去那麼一大群人聚集的場所,從高中畢業後,我就再也不看國慶閱兵大典了.
想敝校當年頂多高一`高二生要去參加國慶排字活動,高二時還為了周日去體育館彩排遲到,被教官罰站,導致第二天一個國三同班同學因此雙料自殺(既割脕又上吊,因為她那湖南騾子脾氣,認為罰站是件丟臉至極的事)
到了高三,明明是要忙著大學聯考,卻也被指派到總統府廣場前頭戴紅帽,繼續排字活動!>"<
我們這屆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慘的一屆吧?高中三年,國慶活動竟然都有我們的參與!?甚至還有同學因此正值青春的年華就此劃上休止符!(默~)


ㄚ扁今天的致詞倒好玩了,居然說大家如果覺得參加國慶慶典那麼勉強,那以後就不要辦了!!@@
哇,真是會倒果為因啊!果然是政客之流~


天下圍攻活動我是沒打算參加,但是老公跟兒子都去啊,後來老公邀我陪他們走路散步到中正紀念堂,然後我再回來,嗯,這個我不反對,反正是走路作運動嘛!
穿過大安公園抵達新生南路口,就看到信義路往中正紀念堂方向的公車上站滿了身穿紅衣的民眾,從大安公園這頭往公車上看,真是壯觀.
步行到永康街完吃早餐後,我們四個人就一路散步到信義路`杭州南路口.幫姪子跟我們家老爺公子拍完照後,我就沿著信義路繼續散步回家,一路還真有趣呢!

路過一家餐廳,進去拿張名片,夥計看到我穿紅衣,馬上口喊:"阿扁下台!"旁邊還有同仁附和,果然是生意人!!^^
沿路的便利商店消費者進進出出,這個天下圍攻還真是幫中正紀念堂周邊商家製造了不少商機.
中華電信總公司前擠滿人潮,群眾還不斷湧入,陳鳳馨的news98頻道在現場大聲放送,接著現場總指揮也加入擴音行列,然後救護車也來湊熱鬧....
反正就是一片吵啦~

我穿著紅衣,拿著手機拍照,nokia 6230的影像並不是那麼清楚,(沒辦法,不想扛著我的canon 350d,只是拍著好玩);就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包括穿著紅上衣幫雇主推著輪椅的菲佣,不禁想:這是菲佣自願的嗎?還是,應雇主要求?
(喂,你討打啊?管那麼多?!)
結果,走到金山南路口時,有位穿紅衣往總統府方向走的太太問我:"請問你怎麼回來啦?"我笑著說:"我又沒有要參加活動."她連忙走開.(喂!你真的是來亂的?!不參加活動,妳穿啥紅衣啊?)

對!我是來亂的,幹嘛我今天不參加活動就不能穿紅衣啊?^w^
我穿紅衣只是為了配合兒子和老公嘛,全家出遊,統一穿著而已;只是他們戴著紅帽,我戴的是"遊戲學堂"的帽子(-->你果然是遊戲來著?).^0^
一路上看到永康街`信義路口的西雅圖咖啡貼出告示,今天最後一天營業,因為租約到期,不再繼續.我想肯定是房東要漲價,雙方談不攏,於是告吹吧?

這樣的例子實在太多了,想十幾年前敦化南路上的蓮園,多年前也是因為房東要漲價,蓮園老闆火大搬了家,移到靠近松山機場的敦化北路繼續營業,(這家後來又改了名字叫蓮田,而林森北路錦州街口則有了一家蓮園,想來又是名字專利的關係)而敦化南路原址空了N年都沒租出去,這房東可虧大了.

聞名中外的鼎泰豐 早上9點就已開始營業,門口負責接待的女服務生穿著合身的套裝準備迎接陸續光臨的顧客.


這樣的早晨,出來活動真是不錯~至於明年國慶還辦不辦?說實話,我並不關心.如果阿扁明年還是沒下台,還得像今年出動這麼多軍警維持秩序,還得用白布縵把慶典主席台和隔壁的立委隔開的話,那還是別辦的好,浪費民脂民膏而已,不值得為這樣的人多花我們人民繳的血汗錢吧~我真是為他媽感到難過,兒子被這麼多放下手邊工作`不遠千里而來的人嗆聲,他卻還可以死皮賴臉的拒不下台,認為大家沒有直接證據可以罷免他,身為中華民國的人民真是嗚呼哀哉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K海賊團-BirGit 的頭像
TK海賊團-BirGit

《BirGit。逍。遙。遊》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