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漢中街和老同事們吃飯,地址據說是漢中街147巷,
我習慣性的就往萬國戲院那頭的漢中街走去.
ㄟ?怎麼都走到西門町圓環了,還沒看到147號?
啥?到127號就沒門牌了?
(誰叫你以前從來不看門牌號碼?!)
只好過街去問警察,警察說,右轉第一個左邊的巷子就是啦.
喔~那就給它走過去.
咦?這麼黑又窄的巷子會有餐館嗎?阿諾,就算有,會好吃嗎?

沒兩下就走到中華路上了,還是沒看到,只好問路邊攤老闆,(喂!沒禮貌,人家可是有店面的!!)
老闆說:"就前面再走過去啊!"啊?原來都快到長沙街那裡啊!!(倒~)
總算看到招牌上寫個"40年老店,原紹興南街老店"之類的字眼.
我心裡想:你過去的40年,我好歹也參與了至少10年....

進去時,同事已點了砂鍋魚頭和砂鍋獅子頭,還有其他的菜,合計是4000元一桌.
可惜,我完全吃不出原來美味小館的美味,當年它最好吃的砂鍋牛肉一鍋400元,後來逐年調漲,
前幾年吃到時已經變成700元一鍋,但是,至少味道沒變;昨晚老闆一直加湯,可我始終沒聞到啥香味,
也吃不出原來的味道,砂鍋魚頭的魚我沒吃,獅子頭嚐了一小口,肉爛爛的,沒啥勁道,
吃了一些白菜和冬粉`蕃茄就把那砂鍋晾在那裡了.
反倒是後來上了一盤豆瓣鯉魚,滋味還不錯,至少肉質鮮美,沒有臭土味.

還好,我對昨晚的菜沒抱太大期望,因為去年在遠企對面巷子裡也發現了一家號稱"美味小館"的店,
結果打包一鍋牛肉砂鍋回家後發現:糖放太多了啦!令人倒胃口~
沒想到,昨晚的也差不多:老闆,你這是啥40年老店啦?還我個原味美味小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海賊團-BirG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